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讲坛  >  正文

皖江大讲坛第21讲学深悟透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日晚,皖江学院大讲坛2021年第21讲在文津校区东二报告厅开讲。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平教授主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品味”,为现场师生培根铸魂启润心灵。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地位、讲话的若干重大理论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三个方面展开。赵平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他激励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信仰,积极进取,砥砺奋斗,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热血青年。
   2020级汉语言专业左荣威在采访中表示:“听了赵教授的讲解,我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强志气,增底气,争做新时代青年。”


(大学生记者团 王显强 编辑 代梦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