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皖江  >  正文

学院办学成果获多家媒体报道

编辑:刘昊      发布日期:2019-09-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安徽青年网刊发通讯《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坚持借智育才与培育新人相结合 大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对学院办学成果进行长篇报道。目前,报道已获人民日报客户端、搜狐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多家权威媒体转载。

报道以对学院现视觉艺术系主任刘玉龙、学生处处长张铮、人事处处长王光煜,青年教师张辉、李茜、王灿等人的采访,从“亲历者”的视角,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效率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客观、翔实的反映。在采访中,多名采访对象回顾了进入皖江校园,投身教育事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与皖江学院同呼吸,共成长的美好心愿。

据了解,报道由安徽青年报教育版资深记者谢婷婷历经多日采访和资料收集写成。目前在各媒体平台均收获了大量点击浏览。

(文 刘昊)


新闻链接:

安徽青年网报道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

搜狐新闻报道

腾讯新闻报道

今日头条媒体号报道

一点资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