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届“金茂凯德奖学金”评审结果揭晓

编辑:wjnews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院第三届“金茂凯德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10名学生荣获奖学金。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金茂凯德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各系审查、评议,学院评审委员终审,最终他们分别是新闻学专业王妮、俄语专业王新悦、经济学专业束馨月、电子商务专业王梦如、自动化专业张国龙、软件工程专业杨越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孙晓慧、学前教育专业程多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姚远、财务管理专业张馨悦102018级同学获奖。记者了解到,这10位学生或学习成绩、日常表现优异,或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成果突出,或在社会工作方面能力显著。

获奖同学纷纷表示,感谢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及学院的关爱和培养,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自己的认可与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不忘初心、继续进步,不负师生的肯定和期望,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金茂凯德奖学金”是学院首个社会捐助奖学金,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每年面向全院选出10名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予以每人2000元奖励,并为获奖学生提供实习锻炼、学习深造的平台。目前已有30名优秀学子获此殊荣。

(供稿 学生处 编辑 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