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4日,学院召开2022年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研究谋划2022年寒假有关工作。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专题片等视频资料。马三保传达了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经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龚基云,招生办公室主任胡一鸣,财务处处长余国传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马三保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初心,二要努力净化生活圈、朋友圈,持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三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全面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