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3日上午,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

会上,院长李子华学院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全面总结,肯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指出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不足部署寒假主要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

李子华从“转设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全面接管入住文津校区”、“党建统领进一步强化”、“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深入”、“学生管理更加细致化人性化”和“管理效能明显提升”等六大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学院一年来紧紧围绕“转设推进”这一工作主线,抓好“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以安全稳定为基石,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诸如师资队伍结构不尽合理、专业内涵建设有待提升等问题,希望各系部、各部门能够认清形势,认真思考,及时整改。李子华还布置了8项假期重点工作。

马三保作会议总结讲话,指出2021年学院工作呈现出相对完整性、复杂多变性和极端敏感而又重要性的特点,感谢全院教职工辛勤付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保持了学院的正常发展和安全稳定。他对寒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非必须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二是做好寒假期间的工作,切实抓好皖江校区卫生整治及后勤保障工作,配合好新校区建设工作。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尤其是春节期间要绷紧廉洁自律弦,清廉过节,做好表率。他强调,2022年将是皖江学院实现成功转设,迈入新发展征程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谋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皖江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并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