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曹立群一行来院调研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12午,鸠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立群一行来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交流并召开座谈会。鸠江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学院科研处团委、汽车工程与智能制造系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

李子华对曹立群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和转设进程等情况。他表示双方通过本次交流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并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持续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校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曹立群首先介绍了鸠江区市场监管局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未来工作重心。他表示,本次调研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之行,更是一次合作邀约之行。鸠江区经济发展活跃,创新氛围浓厚,希望能依托学院人才、科研、师资和学科专业优势,双方在知识产权方面建立更加全面、稳定的合作机制,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师生专利培养、专利申报规范、专利内部审查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供稿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