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正式揭牌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在“一站式”学生社区隆重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王传辉,江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祖振海,一同为服务站揭牌贺彩。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服务平台,深化税收知识普及,助力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并以此为契机,拉开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在揭牌仪式上,学院领导与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代表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会上,王传辉表示,税务部门驻点高校,把服务站建在大学生们最需要的地方,点对点、面对面为即将跨出校园的学生提供税费政策辅导,这不仅是推进税法宣传常态化、税法意识年轻化的最有效途径,也是我们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具体响应。

祖振海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帷幕已经拉开,宣传月期间,江北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这一主题,进一步建立健全税校企联动机制,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税费政策宣传辅导活动,推动人才、企业双向奔赴、互相成就,推进芜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服务站将作为连接税务部门与大学生的桥梁,为大学生提供税务咨询、政策解读、办税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税收政策,为未来的就业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