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年度“十佳班集体”出炉

编辑:wjnews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院公布了2018-2019年度“十佳班集体”名单,经综合评定,2017级经济系经济学1班、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等十个班集体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十佳”。

在前期各系评议推荐、学院审查的基础上,1113日晚,“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皖江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张铮、院团委书记周新胜及各系团支书记出席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共有19个班级参加本次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各班级汇报人均通过班级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德育建设、创新工作、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六分钟的现场PPT汇报。比赛中,汇报人用饱满的精神和精彩的演讲展示了各班级在皖江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了皖江学子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评选公示,2017级经济学1班、自动化1班,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英语2班、会计学1班、工商管理类1班、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物流管理1班、电子信息工程2班、应用化学1班荣获本学年“十佳班级”称号。

比赛结束后,院团委书记周新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的集体反映了一个学校的教育建设成功与否,学风是一个学校精神与文化的因子,十佳班级评选最可贵的在于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通过集思广益、榜样引领,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大学生记者团 罗艾琳 杨雪晴 编辑 王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