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学院心理服务中心在文津校区举办“阳光心灵,快乐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精美的手抄报、祈愿树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前期受到广大同学的关注,共收到175份参赛心理手抄报作品,本次展出了46份优秀作品。学生提交的作品内容丰富,设计新颖,设计者根据自己的理解,我手画我心,用独特的设计表达自己的感受,展现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态。展示过程中还穿插了“祈愿树”活动,众多同学在祈愿树上留下了自己美好心愿,活动氛围轻松和谐。

据悉,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总体良好,但一定比例的抑郁、焦虑等问题不容忽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手抄报作品的设计和展示,让更多同学了解和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学会自我调节的方法,懂得心理健康在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2020级会计学的许晓英在参加活动后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它提醒我们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大学生记者团 黄文静 编辑 江惠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