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本学期皖江学子大讲坛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程岑  预审:周新胜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9日中午,体育系李妞妞和学前教育系侯霁轩以“亲爱的春华秋实”为题,在东二五楼报告厅为我院学子主讲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皖江学子大讲坛第四讲,至此本学期皖江学子大讲坛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据悉,皖江学子大讲坛由院团委举办,旨在提升皖江学子综合素养,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展示学子风采。本学期皖江学子大讲坛系列讲座由电子工程系、视觉艺术系、外语系、体育系和学前教育系共同承办。

在4场讲座中,电子工程系钱立文同学以“奋斗百年路,再启新征程”为主题,鼓励同学们不惧困难,圆梦青春。外语系丁颖、刘伟健同学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在这些经历中的收获与改变。视觉艺术系程志超、王忠梅同学与同学们探讨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和见解,从理论、竞赛、实践,生活四个方面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体育系李妞妞、学前教育系侯霁轩以“亲爱的春华秋实”为主题,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

皖江学子大讲坛坚持立足于学生的自我需要,挖掘学生潜力、开拓学生视野、引领大学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