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讲坛  >  正文

【皖江大讲坛2015年第6讲】国家高级体验培训师讲授“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5日,皖江大讲坛2015年第6讲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高级体验培训师、上海众基集团总经理林伟应邀主讲。副院长叶旭萍出席讲座并致辞。体育系系主任郜贻红主持讲座,体育系部分老师、辅导员和逾200名皖江学子共同聆听讲座。
    叶旭萍在致辞中对林伟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林伟作为拓展培训行业的资深顾问,对企业及个人的成长培训具有丰富的经验,她希望通过讲座,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

    林伟以一个小游戏做“课程热身”,引发听众的积极响应。在互动环节,林伟让听众总结大学生拥有的资源及优势,结合自身条件进行职业规划,同学们认真思考,各抒已见。林伟说:“目前中国市场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高学历已经不再是拓展培训行业的硬性要求,这是一个朝阳产业,也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不可或缺的部分。”讲座中,林伟还邀请同学们加入到素质拓展当中去,锻炼自我,完善自身。

    讲座结束后,林伟对听众提出的关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答。

 (供稿 体育系  教务处 编辑 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