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 “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3月28日下午,学院在江北校区19号楼紫云英花开园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团委负责人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近两个小时的面对面交流中,同学们打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住宿条件优化、生活设施修缮、生活服务保障、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和记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表示针对能够立马解决的问题,立即安排解决,对短期难以解决的,抓紧时间研究工作方案,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切实维护学生利益,为同学们解难题、办实事。

左方敏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回应好、解决好、落实好。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二是拓宽视野,树立开放性思维,积极应对竞争和挑战,不断提升自我;三是要强化爱校荣校意识,积极向学院表达想法与建议,帮助学院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将会议上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转达学院的期望,激励更多学子自强自立,奋力勇为,成为让学院骄傲的新时代开创者、建设者。

据悉,为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认真贯彻执行全面深化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积极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社区,了解学生思想状态、生活状态、生活需求及发展需求,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 经济系 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