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一季度集体学习研讨会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32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布置近期主要工作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辉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3月1日,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3月5日,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3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3月12日,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以安徽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3月25日,韩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刻认识人工智能带来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 谋深谋细“人工智能+”行动 积极抢占人工智能发展制高点》等视频资料。

副院长黄亮传达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传达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思政课程守正创新”,进行了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赵平、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传辉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谋划工作落实。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二要突出近期工作重点,着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各系要把握工作主动权,发挥工作导向性,运用多种形式和途径,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复试指导,重视毕业生心理疏导。三要注意重要时间节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工、宣传、后保等多部门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加大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