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副院长黄亮分别率队赴无为市及芜湖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无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昌江,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走访交流中,芜湖埃泰克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和芜湖徽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公司运营模式、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提供了关于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相继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就业与发展的重视和期望,希望与学院强化合作交流,吸纳更多优秀人才。

校企座谈会上,左方敏对相关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情况。左方敏表示,学院正处于转设发展中,接下来将与更多芜湖本地企业加强联系,希望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政校企互利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共建互通平台,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精准开辟毕业生就业工作岗位,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澎湃动力,助力教育资源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访企拓岗”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更多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交流,并通过具体行动推动合作落地见效,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