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我院新生开课第一天井然有序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4日,2021级新生迎来了大学开课第一天,面对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程,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大学课堂的特色、感受到大学氛围的独特。

为确保新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各级领导深入课堂、听课看课,并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学习情况。2021级汉语言文学的新生表示大学的第一节课使他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上课环境和氛围。老师的专业介绍和学习分享让他们坚定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大学上课氛围很好,老师专业功底深厚,我认为积极跟上老师步伐定能提升专业能力”。2021级物流工程的学生表示“开学第一课是高等数学。大学的课堂少了高中课堂严肃的氛围,多了自主与自由,感觉更加需要主动的学习。” 

新生上课第一天,教务处对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新生开课后各教学环节运行正常,授课教师出勤100%,所有教师和学生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教学和学习中,教师提前到课,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精神饱满,能快速进入状态。新生开课第一天整体教学工作运行良好、井然有序。

(供稿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