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讲坛  >  正文

詹蓓教授教皖江学子如何提升英语学习力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9日晚,皖江大讲坛本年度第十七讲“提升大学英语学习力的有效途径”在文津校区东二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全国“国培计划”项目首席专家詹蓓教授担任主讲,讲座由外语主任余尚文主持,百余名皖江学子到场聆听。 

讲座中,詹蓓教授对“为何学习英语”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英语学习对于个人发展、国家建设的意义。她介绍了高中阶段英语学习与大学的区别,以及传统英语的学习误区,同时指出学习英语应具备信息素养、批判性思维,掌握图形记忆法、SQ3R阅读法等。詹蓓教授将自己整理的与词汇学习、阅读训练、听力训练、口语训练、写作训练相关的网站分享给在座的同学,期望大家今后能够有效利用网络资源,提升英语学习能力。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到了有效的语言学习的方法,获得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也进一步感受到语言学习的魅力和提高个人“学习力”的必要性

(供稿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