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会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文津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来自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20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讲成绩、找不足、谋发展。院领导马三保、王传辉,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会议。

评议会现场,20位党支部书记以口头汇报与PPT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依次述职,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工作重点,结合数字、图片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一一展示,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王传辉对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汇报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入透彻,工作思路清晰明确。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觉悟,履行主体责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尤其是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持续改造三观,遵守纪律规矩。不断锤炼党性,涵养品性,厚植德性,修习知性,把纪律规矩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理性大于感性,个性服从党性。三要提升工作质量,以党建带团建。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精湛的组织能力,精细的工作方法,切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具体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带动推进共青团的建设和发展,全力保障学院顺利转设、平稳过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