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皖江新闻  >  正文

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带队赴芜湖宣州机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冬菊、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曾逸萱参加活动。

芜湖宣城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峰、综合管理部部长刘宇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左方敏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芜宣机场内勤楼、候机厅等工作场所。座谈会上,王峰向大家介绍了机场建设投资公司概况、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用人需求等,并表达了强烈的校企合作的意愿。左方敏就学院办学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及校企合作举措做了相应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着力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更多青年人才“留在芜湖、扎根芜湖、创业芜湖”。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内容达成合作共识,并确定了牵头部门和负责人员,具体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学院通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 管理系 叶元龙)